今天 和某個傢伙去游泳
知道了,超級的大秘密。
雖然
你是被迫要告訴我低,但起碼我知道,所以,開心。
雖然行為和某人一樣
但我一樣替你覺得高興
是個好的開始。
今天應該是在游泳池待最久
卻也最偷懶的一次了
因為都在聊天
講的我喉嚨都累了
他說下次不能跟我一起去游泳==
我自己游的話,大概一小時就會走了
今天待了起碼2小時半以上耶,超久,雖然都沒在游。
要用三個秘密來換呀...我考慮!
可以給三篇上鎖的密碼
下次在MSN遇到我記得跟我要嘿!!


知道他們真的分開我還是覺得難過
總覺得,應該,可以喝到他們的喜酒的!!
但願,時間可以治癒他們。


看到他的臉
我還是講不出來
我總覺得我的決定會傷害到他
這樣很自私
我再猶豫一晚好了。


昨晚去運動公園
我看到稀飯耶
想說這狗的毛跟稀飯好像
人也長的很像
叫了一聲稀飯,她有翻過來看我
我就更確定了,我真聰明!!
這狗真的很幸福,大家都喜歡牠
由其主人對牠的溺愛

如果每一隻狗都有這樣好的主人該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粒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