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說一段時間是不打網誌的

但有人實在太笨了
笨到不打出來就太對不起我自己了

話說
昨天陪他去新竹辦開戶跟良民證
從新竹交流道下,想走公道五路
卻不知道不覺開到中壢去==
只好先下交流道,正要問路時卻發現標誌就在後頭==

到了新光要開戶,但沒停車位
我們就先停到轉角的空位(想說一下子應該沒關係)
但出來時發現附近有警察,又趕緊開走
直接問警察先生可以停哪???
他卻說,我們剛剛停的地方==
路太擠不能迴轉,所以就繞一圈
看到以半小時收費的自動停車場,覺得超適合我們就停那
想說這樣只要花半小時20元而已
結果,我們從銀行出來時
已經要付60元的停車費了
那一開始就直接停收費的停車場就好了不是ㄇ==

到了警察局要辦良民證
也是沒停車位,我們也是問警察可以停哪
警察說後面人行道旁
我們停完後,警察臉綠掉
他說:是叫你們停一台貨車旁邊,不是停人行道的出口
拖吊車不拖你們要拖誰的==
有人又沒準備身分證影本
所以又要走去7-11去印
路上經過中華電信,有人說可以進去叫他們幫我印嗎?
我就說:不要這麼白目去問
結果還是近去中華電信問
裏面的人就說:要印東西就去7-11 ==
這傢伙是不是真的很笨!!

他今天去體檢
被不是很資深的小姐給針刺的在醫院大哭
因為血管會跑掉,所以針就再裡面一直亂鑽
超級可憐
兩隻手應該都會瘀青很大一片哩

吃了根本沒吃到東西的火鍋
又得知可能有機會會變卦的選擇
我發現我有很多想做的事
但我只能選一個
現在還是先維持第一個....

知道了一件喜事
不大能接受,但是我會送大最大的祝福
一定會幸福的!!!


唉...我的蘇美島
   我的滿月派對

今年可以成形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粒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