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上一次坐國光去長庚的車上
有個小女孩,才兩三歲吧(我不會看小孩的年齡==)
原本是跟媽媽一起坐的,她爸爸坐在後面
但她走到她爸爸的大腿旁邊,在叫在哭
她媽媽要抱她 她不要,就很堅持的抱著爸爸的腿
眼淚都要掉下來了
看起來好可憐
然後,她爸爸就把她抱在自己的腿上抱著
她,就笑了耶。剛剛不是才在哭嗎==
看到她心滿意足的笑容我也覺得開心,好可愛!

小孩對自己要的東西,是這麼單純,這麼純粹
這麼地    執著。
我覺得我遜掉了



這次走長庚湖走了快一小時吧
跟個瘋子繞了一圈又繞了外圍一圈,不是神經病是什麼!!
最近霧都超級大
大到伸手不見五指(也沒這麼裝張啦,很大就是了)
湖邊有好多鴨子喔,好想餵牠們吃土司
還有鴨舍在湖間耶,好酷!
希望,這是最後一次去那了。

我在想,如果你知道他又開刀的事
心裡會想什麼?
會覺得他活該嗎?
還是已經沒有討厭的感覺了?
還是    也會跟我一樣希望他盡早康復?
不知道,我猜不透你。


有些習慣其實已經養成
上線,看我的,再看你們的
以後都會這樣,不打算改變。


這樣很好
我不想強迫誰
她說,他給她的感覺是
見了面又怎樣,這句話一直在我腦袋裡
我不怕,也期待
但希望是自己想要的,
而不是別人設計的。



至於某個算挺雞婆的傢伙
你這月老也當的挺勤的!!
可以再看到你我是真的好高興
因為知道是在玩,所以一些人的閒言閒語我沒放在心上
只覺得好像,就只有你這白吃還會配合他們。
也許,在相處也沒幾天了
你這麼愛打麻將
希望你以後都能贏錢!!
把某人的錢都贏光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粒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