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是我第一次參與的尾牙
重點是
沒有抽到獎==

希望最後的一把抓
有我!!

開場是由黃尚(假伍佰)來開場
氣氛有開始慢慢的熱鬧起來

之後由一男一女來熱場整場尾牙
因為一堆人都覺得我穿得太不一樣
所以我想低調得吃完尾牙
結果
卻被那男的抓去跟他solo
我根本就不會跳舞,臉都綠了
笑得很監介==
我明明就沒看他,還是被他給抓到,真奇怪!
想到我那時就僵在那,亂轉圈圈,又丟臉又好笑
一直想趁機回座位,又都被抓回去
繼續轉圈圈><
被全場得人看真的是很不好意思

之後又被女的抓去玩接龍
我是第一個==
怎麼又是我
而且,我以為我那桌的應該會跟在我後面
結果沒有。又丟我一個人在繞圈圈
才說我穿高跟鞋,絕不玩接龍
還是被抓去玩了

我這樣也算對尾牙有表演了吧
那 那個一把抓沒有我就真的太過分嚕

今天看到吉東跳舞
不管是男的女的,會跳舞的我都覺得超級厲害
跳的好好,果然認真的人是會吸引人的注目的!!
哈哈,如果我會跳舞該有多好!!

有一個品保solo性感的舞
雖然我覺得是可怕
但是她的放開,與大膽
我只能說超屌的
我認識的人裡,應該只有一個笨蛋可以跟他比嚕!!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喝了酒的關係
頭有點痛
但我又喝不多,難道.........感冒了==
應該是不會!!

希望下一次的尾牙
我會抽到 超敵大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粒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