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
就覺得很開心
可能是因為覺得  好運開始來了吧

之前和ㄋㄨㄥ面在高雄夜市玩套圈圈
一個都沒有套到==
但是喔
昨天...和憨面去竹南得夜市花50元就套到三個唷!
不是一個...是三個耶...雖然很小啦
但還是好開心喔
某人不要太難過了,你下次就會套到了^^
在夜市又遇到跟我同月同日生的設備
想說前面那個背影好熟悉喔
經過抬頭一看,果然是他呢!!
下夜班他應該可以高興兩個月了!!

今天上班
拿到只有我有的行事曆耶~~~海綿寶寶版!
又多a了了一個美樂蒂版的,真好。

下午和師父跟詩雅開車出去買點心
吃到好好吃的蛋塔,我還多買了蛋塔卷
想吃時就可以在去買來吃嚕!!

一直覺得自己算幸運的...
一天24小時,大概一半是心情好一半是心情不好
每當不開心時
就會知道,大概再過多久就會有好事發生
就算沒有好事發生,也會有其實沒什麼的feel
心情就會變好嚕!!
一月份就是醬
天天都覺得衰到爆
過了半天,壞心情就開始降低了

但,這兩天算是好運的日子
哈哈,這代表我雨過天晴了吧!!

之前因為自己衰,也覺得拖累帶衰了我周遭的人
現在開始好運
大家也應該都會好運吧!!!
哈哈哈


在台北有個人逼我網誌一定要打到他
結果他自己沒來看就死定了

阿曼說不放心我
我才不放心你哩
也許在外人眼裡,這件事你是壞的
但我知道你的難過  不要想太多了
對我來說,你永遠都是好人!!!
哈哈,某人也跟你一樣想看艋舺耶
你們也是有相同的點滴,真好笑!!!


呵呵呵,一起好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粒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