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也是一首歌
但我只喜歡這歌名
如果我們的心不那麼難猜

真的很討厭
猜來猜去
坦白 誠實 才是實在
如果不猜忌
可以少掉很多的遺憾
如果不猜忌
可以避免很多的誤會

想要什麼 想知道什麼
直接說 直接問 直接要求
很難嗎?
對某些人 ,應該是吧

太見外,也是一種傷害。




不懂你們兩個人到底再想什麼
說的話做的事都讓我有很多的疑惑
但我不會去問
因為,不會改變什麼。
所以,知道了又能怎樣。

有些事一定要知道,因為關係著心的去向。
有些事卻不一定非要知道,因為心已確定。





吃燒烤時,她說
見了面又能怎樣
這是你避開的原因吧
我能接受

我還是希望能一起說說笑笑,跟從前從前一樣
也許難,但我期待會有這一天。





下星期小孩子開刀前要先輸血
別人捐血給他,那我就去捐血吧
一袋還一袋,聽說o型很缺
之前要捐都因為血紅素不足不行捐
這次要先多吃補血的食物才行
雖然聽說針頭很粗
雖然我真的很怕痛
但總要有第一次滴,可以促進血液循環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粒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