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真的過太快喔...
我記得不久前才剛跨了1999到2000年
現在又過了10年了
10年,可以改變太多事情,也可以做好多事喔!!
這10年
我都做了什麼?



嗯...
我做了很多該做也不該做的事了....

有很開心很甜蜜很幸福的事
到現在想起,嘴角都是微微的笑著。
有忘不掉的傷心難過的事
一想起,就有說不出的感傷與可惜。
畢竟當初我是這樣的認為
但事與願違,我沒有辦法去說服自己。

有怎麼彌補也覺得不夠不夠的可惡的事
我不願意變成兩種人,讓你覺得我改變真的是我的錯
但,我是真的沒有變。






2009年是我工作的一年
本來預定只到6月就不做嚕
因為有新的要做的事
結果
遇上加班期,從7月一直到現在
雖然只有7.8月加班加得勤,但也算是有操到好嗎
我還記得8月是連7 連6 連7
都快瘋掉嚕!!


本來想說7.8月工作這麼辛苦,9月10月要來放鬆來出去玩
然後就認真準備我的考試
結果
計畫趕不上變化
還是出去玩了幾趟><
所以有人很感冒,跟我冷戰有好幾天了吧!!
你的期望我都知道
沒有達到,是我對不起你們。
但你們的希望,真的不是我想要的。
我想要的
你們也不知道




在上半年
我最好的同事們都相繼離職了
我還記得跟佳琪 慧君  裕杰一起吃完烤肉又衝去逛逢甲的情形
我記得4月下到5月初時,產量提高很多
那時每天都累的跟鬼一樣,手拿cass拿到都快廢了
可是我還是很快樂,因為那時是我最喜歡的cvd
年紀相近工作起來還是有差的...
但現在不是離職就是調站嚕。


一些我很喜歡的薄膜設備
不是調回四廠就是離職了
真的好可惜喔!!
可以再遇到就真的是緣份了

我最喜歡的製程也離職了
他是我再公司裡最佩服的人了
能為理想而勇闖直前的人,在這社會裡,太少。
可是,我把他給我的聯絡訊息給弄丟嚕!!
唉...真蠢。

在cvd跟我很好的廠商也結婚嚕
真是恭喜...新婚運氣都會很好喔!!
可以分一點給我吧,我需要喔!


走了我喜歡的人,又來了好多我喜歡的人
這算是有得有失嗎==




下半年一開始,其實,後面的我們,人心惶惶。
猜忌,誤會,冷戰。
其實都只是角度不同立場不一樣,好慶幸,現在
大家都好好,一起聊八卦,一起猜數字,這樣,很好。
不打不相識咩........
吵架是為了讓我們更能了解彼此的方法之一。




暑假時,來了兩個我好喜歡的同事,現在是兼跟我一起遊玩的朋友嚕
雖然他們兩個都只做到暑假就不做了
但這樣好阿,不然我怎麼有機會去台中跟高雄玩呢!!


接著,我家的筱珮小姐來跟我一起工作了。
好可惜,沒有把coffee帶來
我好想念牠在我身上睡覺的樣子喔...
希望你來我們公司不會讓你太失望嘿
賺錢要緊吧...哈哈哈
現在知道,什麼叫做天堂了吧!!!

其實每一站都可以很快樂,人是真的主要原因。

在接著,大大出現在我眼前了
除了驚訝之外,我還是很高興的
可以看到以前的老朋友,又在同一班,也是緣份耶!
雖然他一直在準備看我的笑話
當別人欺負我時,也不會幫我

還是很歡迎你加入我們低!!哈哈哈



在在接著
我旁邊多了一個徒弟,他真的好可愛
還讓我仔細的觀察雙胞胎
真的超級像的,長得像,聲音像,連說話動作也像耶,超酷的!
好像坐你要買的熊貓車喔,可是要到3月才有!
乾脆我們開熊貓車來去環島好了!



2009年我學會了開車耶
但其實,我真的沒有很喜歡開車,我比較喜歡被載耶!
但為了下雨天,寒冷天,為了去我想去的地方
不得不學
好可憐喔,停車真的好難喔==

因為開車,所以我第一次撞車,第一次進警察局坐筆錄
也第一次被警察伯伯款待各地美食,警察伯伯們人好好喔!



2009年的9月,我家寶貝從日本回來嚕
日本味又更重了
雖然你常用暴力來逼我妥協
但我還是最愛你嚕!!
你什麼時候才會介紹你那 喀桑的二兒子給我認識阿
我可以去澳洲陪他低!!!
哈!!
好想去迪斯奈玩喔......
想被可怕的遊樂設施嚇一下,除了海盜船之外!




因為常跟我家大人去泡溫泉
所以就認識一些好心的婆婆媽媽
好喜歡跟她們聊天
因為我整個就是被她們誇獎到不行
每個嘴巴都吃了蜜一樣,超甜。
偶爾去那裡被讚美一番就超爽的
所以,我應該還滿有長輩緣的吧!






一年真的很快就過了....
2009年的生日
收到好多人的祝福跟禮物
謝謝你們!!!
常常自己把自己弄的狼狽不堪,還要靠你們把我從爛泥裡給拉起

阿曼 王牌 侯珮婷 兔子 小捲    和民好好吃,下次再吃嘿!
因為有你們所以我很快樂。
尤其時阿曼跟王牌
謝謝你們對我的關心。就算我一時想不清,我也能繼續往前的!


還有我最可愛的工作伙伴們
因為還有你們,所以還可以撐到現在
謝謝你們對我無知又一堆白痴行為的包容嘿
我應該智慧有變多一點低...


我的好戰友~組長 小熊
謝謝你們的祝福低
和你們的約會一直還沒成形
大家都好忙==
等放了寒假在來去瘋黑!!


哈~~~註定給我ㄉ一ㄤ的慧君小妞
看在每個人都愛ㄉ一ㄤ我的份上,就委屈一下咩!
反正你這麼幸福,讓我快樂一點也是說得過去的嘛
我們要站同一陣線低....
從認識你到現在,收了你無數的禮物
雖然我真的都很喜歡,但快收不下去嚕!
錢要留著,我們還要去很多地方玩耶!!


我可愛的家人
雖然姊送的衣服是有這麼一點怪
但我會盡量把他穿的漂亮的,謝謝你唷^^
雖然寶貝只有買蛋糕,看到沒跟我搶電影票的份上
不跟你計較了



最後,我最親愛的貢丸小姐
我只能說,好險苗栗還有你,不然我一定會瘋掉
每次都把我的問題丟給你
還要讓你替我擔心,真是抱歉了
可是,我發現,每次我們商討出來的方案
都不管用耶==  果然,立場不同阿....
你說,什麼時候我才能丟掉我所有的束縛,去外面闖一闖呢!


某人說要給我的半成品到現在沒沒無聞
我就看是要石沈大海 還是拖到民國幾年哩?


雖然我覺得某人是在挖洞給我跳
但~我就假裝收到你的祝福嚕


2009年已經結束了
知道自己說話太直很沒經過思考
所以,如果,曾經說的話做的事有傷害到誰的話
對不起,有還在氣的可以來找我討賠償。





這一年,我就像做了一場好長好長的夢
在夢裡,飄飄盪盪,現在也該醒了
而夢醒了
我還是自己一個人
有人陪很好
沒有人陪我自己也可以很好

該重新一切。
我想要做的事的還是不變
我還是會努力試試看
如果真不行............
那就在打算唄!!!!!


再見嚕...我的2009~~~~





2010....coming!!!
有好多想做的事
先計畫著,人因有夢想而偉大,逐夢踏實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粒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