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回家才覺得天氣不錯說
爸說,天氣變好了,外面都沒有風(此時早上10點吧!)
嗯...想說沒有風我可以騎車不用開車了
我還是比較適合在風速裡奔馳(雖然時速只有4.50...)
睡完覺好像有聽到滴滴答答的聲音
會是下雨嗎?
但早上天氣很好阿,應該是我聽錯嚕。
起來去客廳用電腦
滴滴答答聲更明顯了
真的,是下雨了。

下的好突然喔...還是乖乖開車吧!!



昨晚,是我們公司的聖誕大餐
是沒有很期待啦,但一到公司還是先問有吃過的人
結論是,要早點出去,不然都吃菜尾嚕!
11點開始,我們10點40就出去嚕
想說會不會太早,結果,外面大有人在呀!!
一開爐,就像蝗蜂過境一般,掃光嚕...
聰明的我們,桌上滿滿是食物跟甜點,有人太貪心了!
好不好吃是其次,搶食物搶得挺好玩的...

吃早餐時,我們組成了睡覺團
去我們的祕密基地裡睡覺覺...
椅子都被排好嚕,真酷!!!
我跟詩雅同睡在椅子上...
(大概4張椅子4張椅子對放,空間可以躺兩個人)
我都沒擔心你向我撲過來了,還幻想我對你怎樣哩!
有睡著說,還滿好睡得,睡到都不想起床嚕!!

但,因為要睡覺所以沒吃早餐,之後,肚子超餓的!!




因為吃聖誕大餐所以發生一件超級好笑的事
笑到我眼淚都掉下來,還無法停止

因為要早點出去吃,所以沛伶叫我10點40要提醒大家
快到時,沛伶問我幾點了
我回答:10點35。答完繼續埋首工作中
但因為戴口罩又離沛伶有點距離所以他沒聽到
就自己一臉怪臉走到我旁邊的電腦看時間
就說:你是講給蚊子聽喔!!!
在我對面的徒弟看到傻眼
因為我都不理她,還在埋頭於工作(你們看,我多認真阿!)
我徒弟叫我,我才明白當時的情況
就開始在大笑。
(因為我徒弟說我們兩個地表情動作太好笑了。一個很生氣,一個沒反應。)

之後,品保那裏有退片
沛伶站在品保那叫我換片
此時我徒弟說,是講給蚊子聽喔!!
我就開始笑了,在加上我徒弟一直模仿我們的動作
就笑到顛掉了。
我家徒弟真的很挺我耶,每次都幫我,好可愛!!
沒白疼你!!



最近莫名其妙變成公關了
我是參加者,變成召集人
我是購買者,變成訂購者
還是跟老闆ㄋㄞ一下看願不願意幫我分好好了
雖然機會微乎其微



最近上班老講成上課
一直被ㄉ一ㄤ想當老師想瘋了
我哪有阿!!



我的禮物還沒買耶,希望不要再下雨了。
我建議用新的交換遊戲的方式
大家接受度很高喔,因為,非常的刺激低。
所以,其實是第一個最幸運嚕。
我自己也都沒機會玩過
真期待12/31。
哈哈,結束後我再公布遊戲方式跟獎品。



最近要好好保養身體,千千萬萬不能感冒
尤其是喉嚨,要好好練歌準備唱歌去......
免得又有人說我唱歌好好笑
哼,我覺得不錯呀...........



for~親愛的貢丸
今天是星期一耶
晚上就要表演NObody
你一定是最閃耀的那顆星星!!
加油,你一定會得第一名的。
然後要請我吃飯,哈哈哈,就吃你最愛的火鍋嘿!!



for~親愛的阿曼
我知道你不贊成我這樣做
但,我答應你
這是我最後一次了
我知道你希望我開心,我很努力讓自己開心
這點痛,我還能忍。
也許,我們都適合回到過去的我們
是不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粒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