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傷了很重很重
有個人拉了你一把,給你溫暖
這個拉你一把且給予溫暖的人不見得對你的現況有任何的幫助
但你會將這人記在心上一輩子
這溫暖的感動,可以永恆的保留。
至於
要多少的感動才能換來一次的心動?
我卻覺得,不見得要心動才能幹嘛。
再剎那的心動,也跟玫瑰凋謝的速度一樣的快。





常常覺得心裡就像一個電影院
放映的正是我的人生
從頭到尾,有無數的人進進出出
有些人是坐在頭等位,有些坐一般般的位置
有些則坐偏遠角落的位置
也有些連坐都沒做,只是進來晃晃便出了電影院。
位置的好壞遠近意味著與我的關係深淺 
只是,我很好奇
有多少人 哪些人 能從頭看到尾?

來來去去的人群裡
有我很重視很在乎的人
也有我根本不認識不知道的人
但我很感謝你們願意進來看一看...




這世界這麼大,萬物這麼多
不會因為少了誰而世界毀滅
但這世界會因為多了你而多份開心與歡笑與回憶
所以
即使難過失望,也該給自己一個期限來療傷
可以自怨自唉一下下,但是卻不能一直
這話
我是說給我自己聽的



為了一個虛偽的人把自己弄的進退兩難
不是很笨嗎?
如果當初講好遊戲規則,也許就不會落差這麼大了
有時候,不願意說明白
是想要有繼續的可能
但這可能,你確定是你要的嗎?你還能在相信嗎?
對方的在乎,你怎麼知道是真摯的?還是,只是用來騙你的?
當你一切都不確定時,就不必為了不在乎你的人傷心難過了。
這話
是說給跟我一起過聖誕節的笨傢伙聽的。



來說個笑話謎語
颱風天要帶多少錢出門?


昨晚偷偷摸摸去吃聖誕大餐
結果,人超多,原本要吃的品田星期一訂位就已經客滿嚕
看來還是很多人是要過聖誕節的咩!!!
最後去吃了sogo樓上的知豬人。
我一直以為是蜘蛛人耶,想說誰取這麼好笑的名字阿!!
和貢丸合點海陸套餐
大熊點了元氣腰內xx鍋(應該是吧,我忘了!)
還滿好吃的
以後還可以再去吃
我有遇到品保耶...不知道他到底有沒有看到我認出我?
原本我以為她是x  ,結果,竟然不是!!



星期日公司有聖誕大餐
不知道長什麼樣子?????????
好不好吃呢????????????
希望我有胃口吃
近來公司宵夜不是沒吃就是吃幾口
是真的吃不下,就算餓也不想吃。
這時就慶幸,好險我不是心情不好就大吃特吃的人^^



呆慧君
就知道你要地址是要寄聖誕卡片
我還是乖乖給你了,我應該夠配合了厚!!
我已經收到囉!!真是好感動喔!!
我流浪的日子裡,就在你高雄是最開心笑最多的
我知道你不愛那,但你家男人常常去陪你咩(雖然都在睡覺拉)
但,還是很溫暖呀
不像這裡,冷都冷死了!!!
乖乖念書,再來一起努力賺錢跟花錢唄!!哈哈哈
p。s 跟你家男人說,我才沒有挑撥離間哩,我很忙碌的!!!哈哈......




解答:
四千萬!!!
(颱風天沒 事千萬  不要出門)
哈哈,真有道理。



發現,我也會教別人講客家話耶
雖然不知道有沒有標準,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粒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