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應該多聽一些五月天 樂團的high歌嚕

再聽一些悲傷的下去

我就要被悲傷給淹沒嚕

欲聽愈自怨自唉

很蠢耶!!



但是

很喜歡某些歌詞

真矛盾哩!!






很巧的遇到我們公司的設備

我是第一次遇到耶,又要碰上我想說話時

所以算是有緣,哈哈!!

雖然他秘密一大堆,跟我說也不會怎樣呀

神祕人!



昨天在討論高中的某個朋友

我個人是覺得他當朋友是很好啦

情人就很爛了,很不專情的一個人

貢丸說,他解讀成,是他還沒有遇到能真正抓住他的女生

是降嗎?

還是不喜歡。




雖然我不喜歡夏天

但這天氣也真的好冷喔

我上班要開車嚕,希望我要停車的地方沒有車

希望路上所有車子都離我遠遠的。



昨天本來要跟貢丸去薰衣草森林的

因為她想去

但,如果再去,我就一年內去4次了耶

雖然都帶不同人去

哈哈,我應該可以成為薰衣草森林的觀光大使了吧!!

去薰衣草森林,一定要先去下面的餐廳拿許願卡低

不然走到上面在下來,應該會暴怒喔!!





我上一次許的願望

還能成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粒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