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講開心的
   吃早餐時,一直以來最愛ㄉ一ㄤ我的兩個傢伙
   竟然大眾亭亭下稱讚我變瘦了(雖然我覺得並沒有><)
   但~聽到還是很開心阿
   甲說:因為談戀愛厚.... 我只回答:靠腰!!
   乙說:講電話就好都不用吃阿,嘴巴一直動就會瘦了。
我心裡回答:關你屁事阿。
   雖然是有因為講電話而偶爾不吃或是吃比較少
   但,也不見得就是談戀愛吧!!
   真囉嗦又八卦的一群人
   雖然他們都沒惡意只是拿我尋開心...
   誰叫我9月時跟甲說了不該說的事
   結果自食惡果到現在!!
   悔 不    當    初 呀...

  殘念<( ̄ c ̄)y▂ξ


   很悶很悶
   原本我很期待的事
   都是失望難過收場
   原本我沒想過的事
   卻給我驚喜跟感動
   
   我的日子能不能不要這麼跳tone
   最近心臟都快負荷不了嚕!
   我難道不能一直都開開心心嗎
   就算是我貪心
   也是期望呀!!


   怪哉... 
   我也只有兩天沒進去fab
   怎麼改變很多似的...
   我還很後知後覺,最後才知道
   為什麼要換呢? 本來的就已經很好啦!!
   
   
   有很多話想跟一個人說
   可是他都很忙


    我偉大的師父正在流浪中
    我期待聽你的流浪趣事嘿!!
    不過好冷耶,要小心寒流低!!

   
    猜來猜去
    累喔!!


    我近來做的蠢事真的是愈來愈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粒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