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初的夢想
作詞:姚若龍 作曲:中島美雪 編曲:陳偉 演唱:范瑋琪

如果驕傲沒被現實大海 冷冷拍下
又怎會懂得 要多努力 才走得到遠方
如果夢想不曾墜落懸崖 千鈞一髮
又怎會曉得 執著的人 擁有隱形翅膀

把眼淚種在心上 會開出勇敢的花
可以在疲憊的時光 閉上眼睛聞到一種芬芳

就像好好睡了一夜 直到天亮
又能邊走著 邊哼著歌 用輕快的步伐

沮喪時 總會明顯感到孤獨的重量
多渴望懂得的人 給些溫暖借個肩膀
很高興 一路上 我們的默契那麼長
穿過風 又繞了彎 心還連著 像往常一樣

最初的夢想 緊握在手上
最想要去的地方 怎麼能在半路就返航
最初的夢想 絕對會到達
實現了真的渴望 才能夠算到過了天堂





以前好喜歡這首歌
最近偶然聽到,記憶又浮上心頭。
進入社會
才算體驗人心的險惡!!
我 其實真的很幸運
因為我一進來遇到對我很好的師父大人
又遇上跟我很有緣的慧君(不是鄭慧君喔!!)
我們一起面試,一起作弊,一起上課,又分到同一班,又在同一站!
雖然離開後沒聯絡了,但,我很感謝那時有他!
還有好多有趣又可愛的傢伙
因為同事們都很好,所以還能撐到現在!

總監他們那時還打賭我待不住半年
到現在都一年多依點了。
我的so go禮卷><
我的心都碎滿地了,如果不發,那我真不知道我的堅持是在幹麻哩!!


某一天問我徒弟,你還能撐奪久?
他最後說,要跟我同進退
真的是很可愛!!
再我們離職的那一天,他說要跟我去環島
不知道是真的假的!

今年,再沒多少天就要結束嚕
大一時,想好要在99年結婚,看來是不可能嚕!!
明天的現在,不知道我會怎麼樣哩,真想
知道。


有個憨面現在正比賽排球
希望他們可以打嬴
這樣憨面的一身傷才算有了代價嚕!
為了喜歡的事努力著,期待著,緊張著
即使結果不如預期,這回憶也是好棒低
雖然,打贏他就不能陪我玩嚕!!

但努力會有成果的,也許不是現在,而是在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粒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