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去逛高雄的瑞豐夜市
其實也不算大,但我們逛了好久!!

在看飾品時
其實我都會先看跟星星有關係的飾品
不知道位什麼就是很喜歡星星
從跟他在一起時喜歡上的吧...

剛剛很蠢地再猜一組網誌的密碼
因為突然又很想看看內容是什麼
可是那時我就猜不出來了
現在當然也想不出來
真奇怪
如果要給我看,又設奇怪的數字讓我猜
照舊不好嗎?

哀...我又不敢跟他要
我真的是很膽小耶
如果你有看到
也知道我再說啥的話,會成全我小小的願望嗎???

雖然過了很久,但我還是有障礙。


不知道位什麼
感覺跟以前不大相同
是因為忙嗎?還是是真的累?
或是...有心的疏離


有個人說對了
就算我人在陽光~溫暖~的高雄
我的心還是跟寒冰一樣的冷
很不悅
但是 莫可奈何

我希望我的笑,是真正開心的哈哈大笑。
在高雄,笑了好多好多
謝謝你。



如果這麼快的話
那我何必去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粒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