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和貢丸去夏綠蒂吃飯
我點了德國香腸三明治+冰的榛果拿鐵...
還滿好吃的...裡面裝潢也不錯
但在離開時發現他門口的裝潢跟台中的某一家店好像
都有裝飾的櫥櫃和做在椅子上的熊熊
好吃!!

但貢丸點的義大利麵蒜味有點過重了
麵條口感還不錯...


在送完溫馨咖啡前往燦坤的路上
經過了放我鴿子傢伙的家
問問看  看他在家嗎
結果,就一起去買相機嚕!!
可以看到我應該要很開心好嗎,是不!!

本來要買canon 200的,店員卻推薦三星同價格的另一款,三星st500
這隻我在網路在有看到他的廣告
主要是雙鏡頭,對自拍技術超級差的我,還滿實用的,呵呵!!
所以...就改買了這台嚕!!!
好貴,但,如果,我喜歡,就,值得嚕!

硬要再今天買相機
被筱珮念好久喔,我下次不會在亂花前低,真的!!

買完才發現
有送2張雙人台北到首爾的機票耶!!
活動是到1205結束,我在1204買,真是剛剛好哩
不過要再0105以前去領
又剛好我後天就要去台北
一切,是不是巧的不可思議哩!!!

機票的期限是一年
先領了在打算好了,雖然要是真的去韓國玩還是要花到不少錢!
但心情還是很愉悅!!畢竟是送的咩...
使用不使用倒是其次了。


光頭最近都不愛跟我說話
可能已經放棄我了吧
算嚕...一切順其自然


明天本來想去弄頭髮
但我弟突然要回來
所以應該不會去了,應該吧!!


今天覺得好像空氣特別冰
可以很明顯的感覺到手跟腳是冰的,跟冰塊一樣冰!
不舒服

肚子好像餓了,我明明吃的很飽呀!!
怪...


雖然現在還是不想睡

還是去躺一下唄!!!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粒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