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我發現
我這星期
好像只有上兩天的班耶...上兩天放五天,真好!!
最近在練習寫交接本
少了魔王的存在,真是......鬆了好大的一口氣阿!!!

兩天,CVD竟然發生爆炸
好像輪到我猜數字說,就被巨大的聲響給嚇到了
細胞應該死掉好多好多...
我以為是哪個機台倒塌勒...
結果是CVD氣爆的樣子...
氣爆~~看到瀰漫上空的氣體~~該不是有毒的吧...
過了不久就從逃生口疏散,哈哈...之前的疏散練習還是有用到低!!
穿著薄薄的衣服,站在寒冷刮風又飄雨的外頭,都快冷死了。
大大在CVD,所以先看他逃出來沒...(我真是太有同學愛嚕!!)
結果他好像比我還早出去耶,ㄎㄎ...><

待了這麼久第一次遇到這種情形
我還很白目地跟大大說,挺好玩的...
我知道這樣說很不對,因為如果是真的毒氣的話,是非常地危險低...
我錯了!!
但也因為這該死的氣爆,害我晚了起碼30分鐘下班
意外的時間也該挑一下吧...



這幾天都在玩猜數字的遊戲
才剛上班,就被人吆喝:等下記得找時間來桌子準備開戰什麼的...
今天超得意
才猜了
五次就被我猜出來了
不禁佩服自己的聰明才智!!哈哈!!
我喊的數字都是有意義低
才不是亂喊的哩



今天決定在12/31
舉辦後宮佳麗之年終抽抽樂...
禮物的下限為250元,上限:無限...
我家徒兒說要送鑽石給我(想也知道是鑽石糖果吧...我不會過度期待低!!)
今天上班我從上班喊想睡~喊到下班,是真的好想睡
他就說下次上班要帶刺激性的糖果給我吃
真貼心,有你在果然增加我好多樂趣!!


問聖文要參加交換禮物嗎?
我都還沒說細項就直接拒絕我,真不給面子!!
被我一直問的情況下
他就說:既然後宮佳麗都參加了,那他也只好參加了!!(這就是標題的由來!!)
後宮佳麗...虧他想的出來!!真是太好笑嚕
好吧...我會為了你挑個男女都是用的禮物低!!

明明就不是我起頭要辦的哩
為什麼...名單要放在我這???
變成我是主辦人嚕
我怎麼看得懂哩><






哈哈哈 我會抽到什麼禮物呢???


真期待︿(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粒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