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最近聽了很多悲傷的歌

連心情都壟罩在沈重的氛圍裡

一直都有人問我 是不是心情不好?

其實真的沒有

ㄎㄎ....讓我想起

以前在全家樓上,老跟阿慢唱一些很high的歌

我老是愛唱王力宏的改變自己

她是唱羅志祥的起床歌...還邊唱邊跳,超好笑!!

所以

我是不是要停止聽催淚的歌嚕!!!

but~~~有些歌真的挺好聽,又有道理耶...

還是改聽high歌好了!!!(真是矛盾...)

多聽幸福的歌...應該就會變得幸福吧!!!(一廂情願的以為.....╮(﹀_﹀")╭.)




不過...最近好像受了很多人的小惠!!

我的可愛徒弟送了我想吃的棒棒糖...重要的是心意    工作上有你我的樂趣真的多了好多!!!

傻瓜慧君送了我好多東西,我都收到不好意思了...你送的我都會好好珍惜低!!




原本是地獄的一站,應該快成為天堂了吧...

希望大家可以一直努力達成產量,在繼續pk猜數字!!(上次一次就猜對,其實是個不能說的誤會...丟臉!!)

12月的品保, ㄜ...魔王降臨...我們皮要繃緊嚕!!!




我又想睡覺嚕...這幾兩天應該可以睡飽吧!!

昨天有人說 我說話很幼稚   有嗎 有嗎 有嗎???

so what!



現在不能亂答應別人事情嚕!
免得搞的自己難做人...拒絕別人真的太難了...





Everything Be F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粒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