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我的月終於來嚕!!!


跟貢丸聊了一下,有些感覺還是只有你懂!!
我真愛你...

呵呵呵
怎麼覺得遇到的某些情況都好像阿
上次跟這次
只是階級不一樣
有些話是真的會愈說愈dowm
希望那位先生可以熱情的時間多一些  ㄎㄎ


在不在乎...有時似乎很難去辨別
但~~~故意不在乎 多半是不想受傷害吧
想成是成熟的表現好像有點蠢


反應其實都看在眼裡
雖然看到的不一定是真的
但在當下,已經受傷了


遇到大大也太讓我訝異了
不過,一切也太巧了吧!!
巧的...覺得太可怕了...又非常的搞笑!!!
這...算是緣ㄇ
他說的話,太讓我想笑嚕
還有其他人阿,雖然我不大熟,但怎麼都沒看過勒!!!



這個月只有這兩天是悠閒的放假日...
呵呵...
12月押...是個浪漫的月份耶!!!(因為有聖誕節押!!)



真想你們!!



我的相機 到底再哪裡勒???
再不出現 我就真的要去買囉!!



最近真的愈來愈討厭某人了(住海邊也不用管到我這裡吧!!!)
唉...吸氣~~~吐氣~~~
不要撐撐悚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粒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