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不知道是覺得累or悶or空白狀態...
有些事在猶豫著
有些事在煩惱著
有些事在期待著


前兩天表妹結婚嚕......
不曉得她是什麼心情結婚的
表兄弟姊妹裡,她是第一個有了自己家庭的小孩
看起來也只是個孩子,卻要背負家庭婚姻的責任
雖然不熟,但希望她可以很幸福很幸福
但是
請客上的菜真的有很大的問題
菜都上的差不多,甜點都出來了
才給我上羊小排
我怎麼看的懂哩???
要不是吃飽了在加上我不喜歡吃羊排....
所以算嚕!!


這幾個月都在加班......
上到都不知所云嚕
接下來還是一連串的上班上班上班...
希望9月快點來臨
我可以做好多事
有好多行程等著我
期待期待還是期待......


離開,是一定會不捨的
但是一直待在這裡我才覺得奇怪和浪費


有人,應該會認識和接觸到好多人吧...(用的字好怪><)
沒想到時間有過這麼快呀...
去年我這時間還在傻傻的以為自己可以做到我要做的
一個月後就被現實給打回原形嚕...
一直混到現在...都快一年了
真不知道我還會停留多久???


有個傢伙快回來了...
呵呵呵
很高興他可以遇到對他這麼好的家庭
之前倒楣所受的苦應該可以有平衡了吧...
希望他回來會變得很胖很胖
我可以笑死他...
ㄎㄎ...我怎麼會這樣幸災樂禍勒!!!


是因為朋友,所以開始掛念一個人
這個人卻一直在變換
最不懂的還是我自己
我 到 底  在  想   蛇  麼   呢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粒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