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自己的不要拿 不要搶



哪裡有寫得清清楚楚,是我的? 不是我的?

如果會錯意

是不是又白白繞了一大圈了


從以前就一直在想

自己未來工作會做甚麼

小孩子時,天馬行空

我要當老師,我要當漫畫店的老闆......

大學時,想要當秘書 ( 此次,還跟某傢伙吵架 = = )

曾經從電視上,看到一個好棒的工作

可以到處去遊山玩水 可以賺錢工作

重點來了 又可以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我希望我的工作可以幫助好多人

現在的我還不行 , 我還得再更努力才行。





我知道有一些人

會因為我的快樂而快樂

有個人跟我說過,每次看到我都是充滿陽光

看到我笑得很開心,所以很開心



我看過這一段話

不要把自己的快樂寄託在別人身上
應想想  自己 可以帶給別人甚麼?


所以

儘管我的快樂已經離我很遠很遠

最起碼

我還能讓別人快樂,讓別人笑^ ^





能看著我愛的朋友們和家人笑得很開心

就夠了 。





如果這世上已經沒有我在乎我的人
我會去做一件事

這不是說說而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粒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