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轟隆轟隆聲不斷
雨霹靂啪啦的下....
連上天似乎都叫我放棄的樣子

可是
我有看到彩虹
我有看到聖杯
我有看到運勢
我有看到占卜
這樣都還不能嗎???

如果我每天上班下班  上班下班
帶給其他人很大的壓力的話
是不是代表我應該放棄了???

可是
我很不想放棄
但是又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曾經
我抱著很大的憧憬
也懷著很大的夢想
現在看自己
我還是高估自己了

雖然我很喜歡
可是我還是覺得很現實
心情總是因為工作而高高低低 浮浮沉沉
我到底該怎麼辦???

我覺得
快被逼得妥協了


很煩

非常煩

還是很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粒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