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昨天和貢丸VS.婷妞VS.male
非常特別的組合!!
其實主使是我們兩個....
但是為了婷妞的生日
所以要多點人才熱鬧嘛....^0^

從6月就說要去
終於在昨天實現嚕
好感動喔!!
原來
玩水也是很累的....
四肢累的很徹底!!!


昨天洗澡發現手臂和身體的顏色也差太多了吧......
這就是曬了一天太陽的附贈品
想不要都不行阿
我想大家應該都差不多
只能說
好險只有手跟腳嚕...
但願他們沒有曬傷低...

昨天我阿
真的玩得很高興呢
大家都非常的配合
我只能說
甚麼樣的就會聚集甚麼樣的朋友
都是好到不行呢!!
玩飄飄河時,因為無心之過,不小心地,把壽星給翻到河裡嚕!!
生日嘛...總要有點特別的事發生呀!!!
總比我的背給某人抓幾條線來的好的厚^^


昨天忘帶很多東西說...
我忘了戴蛙鏡
每次滑水道都讓我視野不清,導致緊張萬分,結果就是沉到水裡吃水!! 失策!!
我們忘了帶錢在身上
導致很渴的度過一下午...只能望著滿桌的瓶瓶罐罐望梅止渴!!
我忘了把相機從保險箱拿出來
導致可惜了很多張的精彩鏡頭!!
也忘了把防曬的帶出來
導致大家都成了小黑人!!

我覺得我很勇敢的玩了很多
除了兩項之外
其一為噴射滑道
那水有360公分深...我會滅頂...所以只有婷的男人去玩...
這個設施用掉了他一年運動的量...還受傷...非常的好笑^^
其二為百慕達禁區
聽名字都非常的可怕...雖然婷和她男人一直不斷的說服我去玩
但這是我的死穴...非常擔心我會飛出去...所以我休息用看的就好!!

裏面我覺得最好玩的是天池之旅
也是非常的可怕又緊張
從極高的地方順水道溜下來,途中會經過5個天池
可怕的不是他很恐怖,是那五個池會翻船,5個池我和貢丸就翻了3個...吃了一肚子水><
還有幽浮迷航
我們四個人坐著橡皮艇從高處滑下,很刺激,尖叫聲此起彼落,玩了兩次都還想繼續玩!!
大家都有經歷過正面跟背面,不錯!


哈哈...下次再去別的地方玩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粒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