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今天真的是很悠閒很悠閒呢!!!
所以很開心...

媽咪知道我回來是為了聚餐被唸了好久
說到聚餐
從星期四真理企管的聚餐
    星期五小彥和阿朱的請客
    星期六和組長小v小熊的聚餐
    星期天    原本有      但又沒了
    星期一 敲詐張濤善心人士的餐約
媽的擔心是對的........我會節制的拉^^


電腦壞了
所以我只能很無奈的到網咖
我只能說我與裡頭的人格格不入呢!!!


第一次出國去了泰國
好好玩
基於很多元素所以還沒寫寫遊記
不過我會盡快低

今天休閒中帶了一些計畫
但剛剛備受阻礙了...
真是   愛跟我做對


沒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粒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