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9天嚕...
時間也太快了叭
不知不覺就過了一星期了
我知道回來要面對的是什麼

但還是有點無力的回答

對不起
還要讓你來替我想藉口
被笑被唸是我應得的結果
卻要拖你們下水

我知道我手上沒什麼料
沒有議價的能力
但我會努力找到你們能接受的

最近作了一些夢
夢裡其實是開心的叭
但讓醒來的我卻不知所措
生活~似乎不斷的在做選擇和放棄
也許淺意識我是掛念的
做做夢就好
現實里~我們都有自己的路要走
也許某依天再遇見時
還能微笑談起從前
我希望他過的好...要比以前更幸福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粒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