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幾年前
小子曾經跟我說過依部電影
就叫做綠色奇蹟
他一直跟我說多好看多感人
但我ㄧ聽到是悲劇我就不喜歡
打從心底排斥它
但是小子說的內容我都記在心裡了

過了好一段時間
小子又跟我說綠色奇蹟是他看過最好看的電影
他想要買來收藏
不知道現在的他是不是還想???

我想知道他的最好看得電影到底有多好看??
之前一直在找之前依職在找都沒有找到
最近才被我給發現
花了三個多小時把他看完
比魔戒還久哩

大致上在說獄卒與死刑犯之間的交流...
一個擁有上帝賜與奇蹟般的魔力的大個黑人
卻飽受及承受著世人心理的黑暗面
永無止盡的孤獨陪伴
如果上帝賜與他的能力是善意是好意的
又為什麼要讓他遭受這樣的苦厄
也許第一眼看見他都會被他碩大的體型給嚇著
但多看幾眼就會發現他眼睛裡的和祥與單純
他怕黑
也許就是害怕孤獨
就算面臨死亡也不要看見黑暗
他的善良讓我覺得好辛酸
一直在默默的幫助眾人
結果就是被誤會被當成殺人犯
這世界
就是這樣的不公平。


我討厭裡面的那張電椅
太殘忍了
為什麼不乾脆的結束受刑人的生命要這樣的折磨
看完這部電影
又再一次地感覺到自己的渺小與微不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粒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