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某個地方看到了趙薇之前演的電視劇
就看了一下
便欲罷不能依職將他看完嚕
裡頭的每個人都有自己濃烈的感情
好好看!!!

我好喜歡侯子
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他
他讓我看到了全心全意付出的愛情
這是這社會裡最欠缺的
侯子從第一眼見到雨薇就開始守護著她
他就像是雨薇的守護神
細細微微地用他的方式在愛雨薇
他的愛
是我最渴望到的

之涵的愛也讓我深深感動
她愛霍然是那樣百分之兩百的熱情與深情
她的愛成功的鎖住的霍然的軀體
至於霍然的心
我想她只得到了一半

雨薇
貫穿整個故事的主角
愛著霍然...為了愛霍然受了很多很多的苦
她經歷了很多變革
受了很多苦
但她還是幸福的
因為有這麼多人在愛她
有雨薇媽媽  恆毅  侯子  霍然  雨薇爸爸  還有新捷報的所有成員們
她的獨立  她的純真  她的聰明  她的堅強
一切都在吸引著周圍的人靠近她 喜歡她
我也好喜歡她



不過這當中
存在著太多的巧合
畢竟是在演戲
現實要這樣的情結
真的
不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粒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