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回到了很冷很冷的淡水

過年

就醬結束嚕!!!



今年過年...
帶了很多很多的書回家
but
好像
一頁都沒有翻到
不是不翻
是沒有空閒翻低...
嗯嗯~~~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這句話真是屢用屢中阿~~~


今年的紅包...
很滿意嚕
比我想像的多哩...希望不要快速減少就好^^

今年過年在小年夜才回家...
當火車時嘪一堆餅乾和帶一些雜物回去...超重的
感謝親愛的慢妞陪我搭火車還幫我拿東西
真愛你哩^^
回到家就要拜天公嚕
看到姊姊買的年貨好吃的

真的挺多低...好好吃低

除夕沒看到堂哥只有小堂姐回來拜拜...
晚上的團圓飯少了姊姊
辛苦她除夕夜還要工作嚕
除夕夜果然是要愈晚生意愈好呀
看爸以後還聽不聽媽咪的話哩

初一姊姊回來嚕...
只有爸媒一人來拜拜...
晚上全家到其吃了很好吃的晚餐和很好喝的桑甚酒!!

初二回外婆家...
中午的一頓飯吃的大家都要翻桌嚕...
應該有很多人想要去對面的刷刷鍋吃ㄅ...
有看到表哥
他已經在當兵嚕...還有半年就要退伍了...
沒想到他會抽菸哩...好險弟不用去當兵!!
表姊沒回來...姊姊應該有點小失落叭...
大表哥也沒回來...因為尷尬八
其實以前還挺喜歡跟他玩ㄉ...
長大後就沒那種感覺嚕...
以前...很喜歡回外婆家過年低
漸漸變大...小時後的趣味好像都消散了
也許跟我們做生意也有差八...挺可惜的!!!
晚上
和弟弟姊姊炸年糕唷...
全家一起吃飯玩牌
雖然輸了錢...但還是幸福洋溢低!!!

初六全家一起到交大的土地公廟拜拜哩...
希望交大的土地公廟可以保佑我高中研究所囉^^
考上我一定會準備很多很多的仙草蜜還願低!!
還去穀奇峰誤撞了香火鼎盛的財神廟...
拜了很多廟宇...希望眾神保佑家人平安健康!!!
晚上去泡溫泉
這麼冷的天氣泡溫泉再適合不過嚕
隔一天也是去泡溫泉...
呵呵~~~
皮膚應該有變嫩八^^
這兩天幾乎都弟弟在開車...看來以後都要靠他嚕
初七晚上吃完飯去運動公園散步...
天氣真的很冷
但可以和家人一快散步聊天...再冷也是OK的啦~~`
過年
就醬度過嚕

昨天和弟一塊懷淡水
爸媽應該很捨不得我們八......
希望他們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把自己養的健健康康...等我長大賺錢養他們^^

寒假的新民街冷冷清清的
今天總算有一點活力
可以想見開學後的熱鬧~~~

在過半年
有可能不再是學生
有可能踏上更高的學術生涯
有可能什麼也不是

anyway

Fighting~~~
我會堅持到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粒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