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這是2008年的第一篇文章
離上一篇
算久了八
剛剛
看了以前同學們的無名
關心他們最近都怎麼了
想每個人留個言
但發現要登入它才讓我留言

算嚕
還不是時候低!!!

可愛的朋友們.......
我都有在關心大家低
真的!!!

看到別人網頁都弄得好漂亮
我也想學
看到別人把照片處理過
我也想學
有好多東西想學喔....

今年是鼠年
老鼠壓...
不是挺喜歡的
每次都被家裡的老鼠給嚇到
人這麼大一隻   怕老鼠也不奇怪壓
大像都可以怕老鼠了
我當然也可以低
還有蟑螂
討厭死了

上半年有好多好多的是要做
要一步一步來
要記住~~~欲速則不達低~~~
我會成功的
希望大家等等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粒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