ㄏㄏㄏ
昨天是本姑娘邁向22歲的日子...
從半夜12點就在開始等待祝福嚕
等了一天
沒等到某兩人的祝福
某依人讓我覺得有點不踏實
另一人就還好了 我想我知道他在幹麻低

等了漫長的一天
等得都餓到胃抽筋了
期待的夜晚終於來臨
陳弘大爺
應該不會怪我翹了你寶貝的管理學吧


回到住處
迅速的換上早已準備好的裝備(講裝備好像要去打仗喔^^)
我的愛人阿慢妞替我畫了騷包的眼妝(其實也還好低)
出發去



我ㄚ
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因為有你們陪我ㄧ起過生日
真的很謝謝你們
哈哈哈
很可惜
沒有去蓉園看到可愛的男生為偶唱歌><
水灣
也不錯啦
至少服務生都挺不錯的
還戴了服務生的聖誕樹帽帽
就變成行動的聖誕樹(冷掉了...)
還遇到現場求婚哩
好酷喔
那男的真應該謝謝我們這組人馬低
沒有我們哪來這麼好的氣氛勒!!


謝謝我的親密愛人-阿曼妞
你送的禮物我會常常練習使用低(我的需求你果然了解呢!!)
謝謝真理校排之正妹-程小姐
你的心意我深深感受低 我會乖乖認真的!!
謝謝糊塗又真誠的佩岑婷 v.s 和我一樣有智慧的兔仔
你們吵架真的挺好笑的 禮物我會乖乖用低
謝謝同是山城小孩的溫暖的小捲
卡片我很愛呢...你啥時從阿拉丁神燈變成了小飛俠呢??
謝謝水灣的服務員囉...(我們應該不是澳客八???)
謝謝姊姊和弟弟送的禮物(雖吃驚...但我很喜歡低!!真的!!)

哈哈...很快樂就是了
也收到愛生氣的簡訊...
惟一美中不足的是
那個駐唱的位什麼都不唱我們點的呀...
害我依職在期待呢!!
扣分><

回家時遇上了車禍耶...進行式唷
我跟阿曼還去了警察局叫警察說
肇事的女生下場應該很慘八...一堆凶狠的男人(心理替你祈禱!!)

生日就將過嚕
我長大了一歲了
所以我的智慧又變的更多了
加油!!!
成功是留給撐到最後的人的
我會拿出百分之200的power低!!!
fighting~fighting~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粒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