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冒了
            而且很嚴重
            適逢阿月來探望
            整個人就是虛到不行...
            非常非常的難過
            擤鼻子都快用掉一包抽取式的衛生紙了
            我的鼻子都快受傷了
            希望
            感冒快快走掉
            我還等著星期日吃大餐呢~~~

           利用生病待在家一天
           看了空姐特訓班
           裡頭有我最愛的上戶 彩和錦戶 亮
           覺的感觸深深
           不過
           最後的劇情有跟我想的一樣
           真是太酷嚕
           哈哈哈...綠色的夕陽...夏威夷的傳說...依定會幸福低!~!!
     
          我做了一個很重的制約
          每天都要七點起來
          直到我考上我想要的研究所為止
          如果沒做到
          後果
          不堪設想阿.......
          我依定可以的
          加油
         
          很期待回家
          很期待是不是會有禮物
          很期待某人有沒有心
          很期待接下來得每一天
          錯雜了一些害怕
          那就是三個月的見面
          我很不想見面
          寧願都不要再見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粒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