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一趟河邊...
回來覺得好累好累
但有些是跟她說了 我想她能明白為什麼我總是這麼說了
不經一事不長ㄧ智
套在我身上道是恰恰好
曾經~~~
我有自由
但是我不要了它
現在想要了
卻是不容易了
不過~~~我還是會繼續怒力爭取的

希望我的朋友能幸福~~~
那個名子很像爬蟲類的男的
我沒跟他相處過 不知道他好不好
但是只要妳快樂
我就會支持你
走錯了也不算什麼 不要讓自己留下遺憾
你就去鋪你的線吧~~~你的大魚會上鉤的

至於另外ㄧ隻
我衷心希望她能找到屬於她的幸福
雖然我急於看到她談戀愛的模樣
但我卻不希望她受傷
好心的人都該有好的幸福

也祝福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粒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