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要嘛就好幾天都不打網誌
現在卻一下打了三篇
小多話嚕^^
不過
實在是有太多的話想說了
每有一個想法或ㄧ種意識都想寫下來
有緣人才能看到低..嘿嘿...

星期日一整天是我的自由日<沒有人管我<在我的空間裡...我最大
早上睡到下午才起來 吃了很好吃的雞排飯 連續看了一直想看的連續劇
這樣的生活很平凡...其實沒有什麼
但是我很珍惜這一天
以後也許要很久才有這樣屬於自己的ㄧ天
時間過的真快
ㄧ天就這樣沒了呢

之前上課<老師問我們<什麼是平常心???
大家回答了一堆...還用佛經來解釋
但看了一本書才曉得
平常心其實就是很簡單的幾個字
[看山是山,看水是水]
怎麼之前就沒體會到呢??
什麼時候我才能以平常心來生活呢
平常心平常心
不過就短短三個字
卻離我好遙遠呀

人光有熱血是不夠的...光憑熱血就是成為時代下的犧牲者
所以~~~是該隨波逐流還是堅持自己的熱血呢??
雖然現在不是以前的時代
但是同樣的道理 同樣的事情應該都在上演巴
哀~~`
我只能說
討生活...真不容易阿
對我的爸爸媽媽又增加些許的尊敬了
只要再過幾年
討生活就要輪到我了
我會怎麼迎合這社會呢???
不要問我
我還不知道低
我只能確定的說
ㄧ個人如果想要無懼無求
先必須有了才行
跟我有一些些同感的人...
ㄧ起加油巴
當這個變化萬千的時代的創造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粒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