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了一本書或是ㄧ篇文章...
裡頭說著一個小故事
ㄧ個老婆為了測試老公對她好不好???
常在朋友面前給他難堪...都不給他面子...
管老公管ㄉ很嚴
有一天跟老公說婆婆的不是
老公便說話了
[你知道位什麼我ㄧ質對你好...怎樣也不打你媽???因為從小我媽就是依職受到我爸的欺負和打罵~~~我媽為了我ㄧ切都忍了下來~~~從此我就發誓一輩子不打女人~~~我媽跟我說:女人是娶來疼的...不是來打的]
從此之後...在朋友面前老婆都對老公非常好...給足他面子....也不管他不限制他了
朋友們看了都問是怎樣轉變的???
老公便說了:[打出來的女人是嘴服;疼出來的女人才是心服]


看完了這篇文章我對最後的兩句話有好深好深的感觸
這世上有很多只會打女人的男人
只有沒有用的男人才會打女人
除了覺得這些男ㄉ可憐可悲之外
更替女人感到不值
傳統下來...對女人的束縛就是特別特別的說
先別說觀念或文化上的...光是身體的不一樣就讓女人吃盡了苦頭...也吃了一輩子的虧
有了遠大的理想卻不見的跟別人站同樣的條件同樣的位置
女人的心軟~~女人的仁慈~~女人的善良
總是被拿來傷害當藉口
這些人真該被拖出去槍斃

希望天底下所有的好女人
都有個疼自己一輩子的好男人
寧缺勿濫
品質真的還挺重要的^^
大家都要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粒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