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一本書 ''廢物旅行''

但看了三分之一就覺得悲傷看不下去,想寫一些文字記錄著...

書中作者熱愛旅行

作者媽媽生病後開始帶爸媽一起去國外旅行,但作者媽媽幾年後還是去天堂了

在百日左右不讓作者爸爸覺得孤單所以帶爸爸去吳哥窟旅行...

作者爸爸在吳哥窟時夢到作者媽媽,作者媽媽也來到了吳哥窟,透過另一種形式....

 

人的一生總是要經過生老病死 => 我知道 

但我捨不得  我只要一想到未來會有這一天我就害怕  我沒有辦法用平常心去面對

人只要活著 哪會在兩個遙遠的地方 都知道還能再見到的可能

但只要去了天堂 就是甚麼都沒有 是千千萬萬分之一見面的機會都沒了

去年年底媽媽身上有發現疑似不好的東西 儘管檢查結果是好的 但我還是擔心害怕

總覺得要再做得更多 對爸媽更好才行

我一直在反省''耐心''這事

很多人因為太熟悉所以講話很不客氣很沒禮貌 但有些說出了就是傷了人

父母養育子女長大成人 孩子長大了 父母卻老了 我們又能為爸媽做些甚麼呢?

有時父母詢問事情都無法耐心的講完  卻忘了我們小的時候是爸媽耐心的哄著養著教著.......

很多人總說時間還很久 時間還很多,我們的時間很多,那爸媽的呢?

我還記得我22歲立下的夢想

存錢帶爸媽去歐洲自助一個月! 

10年過了,我想我可以開始去實現我對爸媽的承諾...我們都要好好的...我們要一起走踏這個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粒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