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要嘛很久不寫,一寫就寫很多篇!
實在是太巧,希望可以記錄下來…
真的是巧合
別不相信這世上的巧合了…

今天應該去看房子,但好熱,改為一般晚上再看好了!
跟他說我今天不看了!
我自己去了秘密基地悠閒一下…
竟然坐跟上次一樣的位置,靠窗最右邊角落!還是當下最後的空位…
過了一會
他叫我打給他,我打了…講了一段時間!約了明天跟他跟阿曼一起去淡水走走
過了可能一小時多…
我去倒飲料回位置時,看到一個熟悉的側臉
因為低著頭很專心看漫畫我也不確定是不是他…又不好意思大喊他的名字(雖然我滿想的…
走回我位置打line給他,看他有沒有接起!雖沒接到但我應該可以確定是他…
又繞一圈走回他前面!就站在他面前…
哈哈哈哈哈,他應該也嚇到…竟然碰面了!
我是第一次在這裡遇到認識的人,這感覺很特別…
又聊了一下他就先離開了…
我看了我的時間也差不多,多待一會也離開了…想邊走邊逛到忠孝新生站
快走到SOGO時接到他電話問我還在不在東區,找我一起吃冰!
所以又走回ice monster等他…
一起吃了這個好冰好冰的芒果冰


所以會見到面已經很巧了…
如果我沒有走路到忠孝新生,或是沒聽到電話聲,就不會一起吃冰魯!
巧合吧!!!!!

我覺得要明白自己工作的目的是什麼?
有人很喜歡跟人聊天交談,不怕生,那可能可以考慮做業務
有人喜歡專業性,想提高不被取代性,所以選擇資訊業行業當業務!
那你呢?
錢,成就感,快樂,在你心裡怎麼排序重要性呢?
我覺得何時知道自己想幹麻都不會來不及
但要怎麼明白自己的需求這比較難
因為人很複雜,選擇太多!

祝福他可以每天睡得安穩,可以找到自己的人生方向!

講別人都很簡單…
那我自己的呢?

也許沒人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粒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