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
有一個人
你很愛很愛的人
願意用生命來交換的人

對自己不好
也不在乎自己好不好
愛逞強
卻沒有逞強的本錢
身體不舒服卻不看醫生
腦袋裡有很多很多煩惱的事
我該怎麼做
才能讓他愛惜自己??

看著他訴說著無所謂的話
我的心很痛
沒管沒說話
不代表我贊成這樣的行為
我很想代他受一切的壓力和煩惱
但是卻不能
我該怎麼辦??


看著一則則四川地震的新聞
很多天災人或其實是人類自己導致的...
但這世界有很多人是無辜的
也有很多人是很愛地球的
但卻註定成為犧牲著
一個活跳跳的生命
就從這地球消失了
我真的不知道
這樣的挑選
是怎樣的機制


我知道
生命有開始就會結束
我也明白
但還是無法坦然看待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粒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