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天和傻瓜去小巨蛋看羅志祥的演唱會!!
oh!!ya!!

話說...
從上星期四就一直忙碌到星期二...
明明星期二就要考證照嚕
可是我還一個字都沒看= =
所以我從星期一的晚上看到凌晨快2點才睡!!!
真的是...自作孽= =
好險考題一切OK

不然我就要哭了= =


重點是
小豬的演唱會真是太好看了
下次一定要坐下面又前面的位置!!!!!
然後
我就要跑到舞台最前面,哈哈哈!
只有有去過演唱會的人知道我要幹嘛低!!

但下次演唱會不知道啥時嚕??????
希望快一點囉!!


本來想說晚上來去士林夜市逛低....
無奈
某人的裕隆要打到星期日,所以就陪他去看冠軍賽啦!!
所以
我有去過兄弟象的棒球賽,也去過裕隆的籃球賽嚕!!
雖然我沒再看體育
但,相較之下!!
好像籃球比賽比較適合我低
畢竟,以前也在學校打過暴力籃球(就是毫無規則可言^0^)
而且,重點是,籃球看得比較清楚呀!!!
所以,我的第一次就獻給裕隆奪冠賽嚕...真是厲害!!
可是我覺得達欣的某球員很帥時
就被慧君罵嚕= = 好凶阿!!!    我還是很賣力的幫裕隆加油阿
雖然最後夢到的是達欣的那位^^


就是我太賣力幫達裕隆加油
所以,遇到我有史以來最人性最失望的事嚕....
也許我的不小心佔很大的部分!!

如果今天是達欣贏了...
是不是就不會發生了
是你們自己要做到裕隆這邊搭...不就要有成為弱勢團體的心理準備了嗎= =

除了看開點還能如何哩!!!


換了房間
終於有了對外的窗戶嚕!!
希望身體可以恢復正常,不要時好時不好低^^


好可惜,這星期沒能去墾丁,好想去呀= =
7.8.9.10.11.月~~~我一定要找時間來去墾丁,哇哈哈.........
(這範圍好像大了點後,因為我忙咩,要抽時間去真得很難低!!!!)


我的新電腦快來嚕!!
有人說...心臟很強,四隻很弱= =
我又不打GAME 哪有差!!


好睏....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粒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