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過了近一個月...確切的日子也不想去記...模糊模糊的也很好...


看著白白灰熊送給我的小花, 想到你來台灣一起逛夜市的點滴...

感謝可以遇見你,在我最徬徨無助時覺得這世上還有美好的事情

看著小花就希望遠方的你也一切安好~健康平安~

當你身上擔子有輕一點點時可以去享受你想要的人生!

也祝福自己隨著時間流過 可以留下不遺憾的人生~

dd.jpg


我想...喜歡一個人...是打從心底希望他/她幸福快樂...
不會因為自己悲傷而有損這份祝福!
更何況是一個你曾經愛過的人
即便是"曾經" 但也確認發生存在過...
我曾對你說過 如果可以選擇 此生我不想遇見你
有人說過我講這話很傷人
但我確實累了

有人說 你無法叫醒一個再裝睡的人
也有人說 當一扇心窗已經緊閉 是無法透過另一扇窗的陽光而覺得溫暖

 

人如果是有溫度的 就可以感受出現在是嚴冬還是暖夏~

人如果已經心如死灰 即便滿眼花花綠綠的世界 看到的還是一片的灰燼...

心如果放下 那身在何處都是自在 

心如果執著 那給你全世界都是空殼

 

眼下這狀況要出國可能要等十月之後了...

希望年底前還有機會可以出國玩一次....拜託....請照顧全世界受感染的人

還地球一個不受驚害怕的世界~

想流浪但沒地方去  憋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粒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