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問過某人

為什麼要結婚?
為什麼結婚的對象是你?
還沒有得到答案
 
有多少人視結婚為人生漫長悠悠中的必備門檻
過了這個檻,就過上不一樣的生活
不再是家裡的掌上明珠,但仍是家中自由的少爺…
一樣的過程卻是不同的結局
 
我跟第一個男友說過,如果這世界上只剩下我跟你該有多好
沒有其他要考慮的人
可以就慣著我們的愛情
多加一個人進來,這就不是愛情了…
 
愛情,容不下一絲一點的混濁與不明白
要嘛全心全意,眼裡容不下別人
要嘛彼此相互尊重守著不超界的度,這也不叫愛情了…
要嘛極端要嘛放手互不干擾
所以變與不變,很容易感受出來
既然查覺了,也別當作沒這回事,面對它解決它…
人心肉做的 也會疼也會想要失憶這一切
 
這些年明白,這世界上不會有人不可以沒有誰
 
我想我會願意跟你走進店裡量戒圍
是因為你說
不會再有人像你一樣這般在乎我珍惜我
 
曾經我也以為我再也遇不上我愛上的愛情
但也一一出現過了能刻在心上的人
世事無絕對
任何事情都須經過努力,不存在理所當然的事情
 
我喜歡的人/朋友們/家人
都舒服舒心生活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粒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