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的產生如果要給它定義一個時間

有人覺得要經過特定次數的見面

有人覺得要經過超過一年以上的聊天了解

有人覺得要等到對方說愛你的時刻

有人覺得體會到到茶不思飯不想的境界

有人覺得喜歡上了就是愛的開始

有人是等到覺得心痛難受才知道愛情來過

也可能當感受到第一次覺得委屈時也許這就是愛情的開始......

 

那美好幸福的婚姻開始又該如何定義一個時間

有人說三個月就可以簽字

有人過要兩年的時間才夠熟悉跟確認

有人說女生懷孕了就踏入婚姻

兩年的說三個月的被愛情沖昏頭,不清不楚/不明不白對人生不夠負責任

三個月的說兩年的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認定了為什麼不早一點開始婚姻生活

一個人的品性需要透過時間去證實,是否言行一致

有人說要觀察對方的三關是否與自己契合,但也有人說是因為不夠愛所以讓三關影響了愛情

這麼多的意見

我只想要有個人~讓我想要跟他過一輩子的念頭,不是一瞬間的想法,是心裡頭不離不棄的決定

我只想要有個人不會讓我的情緒帶著過夜,不會讓我在夜晚自我調節,進而選擇慢慢遠離對方(因為有人說~睡不著的夜晚會將傷害慢慢地放大...)

不管選擇哪一種標準,都不要因為妥協而決定~

現實生活上充滿速食愛情,速食婚姻,沒有對跟錯。但選擇了婚姻,就希望是一生一世。

時間是公平的

早一點跟晚一點的區別~但肯定會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粒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