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一直在搜尋菲國的資料,

為什麼都沒有台灣人在當地開語言學校呢?

因為都是韓國人跟日本人創建,我想~不公平是難免的

現在是一月了,感覺還很遙遠,但很快就會來臨

我今天聽了自己說英文的錄音檔,聲音真的很難聽

難怪我當不了歌手~~~~

 

有時為了生存,總會犧牲掉什摩...

不管是說了很ㄍㄟ ㄅㄞ的話,假笑得快中風,沒得選擇的一直做~ 

但這就是人生唄~

有時候希望自己對待人事物上,理性,可以鐵石心腸,可以漠不關心,可以真的無所謂

但一轉身,就是眼淚掉下來,就是捨不得,就是沒有辦法不在乎,堅持不了幾分鐘

所以我想成為的  永遠只是在心裏想 。

 

一樣米,養買樣人。

所以我很慶幸我還有遇到真誠的人

謝謝你們! 可以帶給溫暖的人真的不多~

 

 

New Year’s resolutions:

青春不留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粒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