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句話: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儘管不是生在金湯匙的環境,
卻有一個很特別的家庭。
雖然沒有皇冠的重量,
卻生活地還算愜意。

我很滿足。

但生活得久了,覺得乏味了,覺得做甚麼都看不下去時,
就是到了嚇一下的時間
找不到方向,
那就打破一扇門,再帶著勇氣走出去。

四年前的決定,造成現在的我。
這四年,發生好多我從未想過的事
改變了我的想法
這世界上真的沒有一定,甚麼事都可能會發生

世事無絕對。

所以,我又瘋了,我要去做我一直想做的事,
如果不做,這會是我這輩子的遺憾!
我不要遺憾!

我只擔心我爸媽不支持我,
他們害怕,我會失去所有。

現在的我,擁有的也就是這樣而已。

即使一切從零。
又有何懼!
我希望他們支持我。
我會平安又驕傲地回來!

謝謝這四年裡我遇到的朋友們,因為有你們,我還能到現在,非常感謝。
等我回來,我就會寫"成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粒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