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從二樓的鐵窗看出去

就覺得自己是被關起來的小鳥

想飛卻飛不起來

現在沒有鐵窗

仍然被限制在無形的枷鎖裡

這枷鎖,一半是我自己建的,一半是無可奈何

無可奈何裡包含了好多人對我的愛 我捨不得 所以又建了另一半的網

 

我在想 到底是眼不見淨好 還是矯正成入眼的好

對無法改變的無奈 深深的厭惡 但我不能決定別人怎麼做

我只能控制我自己 但卻被認為是遺棄 

如果沒有放在心上當成責任,我就不會被噩夢追著跑

可是有人不懂 以後也不會懂 

所以 該來的還是會來 抵擋不了就只能迎頭接受 再消化

我的記憶愈來愈差了

上五秒的事,轉眼就忘,好險下五秒就記上,還算...有救吧!

 

下周我的寶貝貢丸就要訂婚了,終於....呵呵!

只是個儀式,但願對你的生活不要有太多為難!

咱倆其實見面真的很少,但我們的情誼始終伴著我,感謝妳出現在我生命哩!

新的身分 新的生活 通通給妳最大又無限的祝福!

永遠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粒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