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開課以來...
感覺時間都在上課
每天都有好多新的 不懂的課業要學
這星期難得有兩天沒有排課


但是
要聽一整天的演講!!
不用上課覺得可以喘一口氣,讓腦袋休息一下...
但這兩天學長的報告v.s來賓們的演講
聽得懂的....好像不多!!
根本就是精神力的考驗咩...


但~~~有學到東西喔!
不論是power point的製作(動畫不能搶了內容  簡單影片的加分...等)
或報告的態度 自信  位置 ....and是上台事前的準備充不充分?
甚至再報告過程中遇到狀況時該如何處理...等

and
這兩天的評審給我的感覺也大不同
第一天的評審們多在講大家的演講的方式   行為  ..等
而今天的評審們
就有針對內容給了好多專業的建議
ex.在報告時要先定位~內容是學術性or銷售為主.....
怎樣的問題要有怎樣的配套措施...等
雖然有很多的專有名詞我都聽不懂...
雖然我覺得評審們都講好久...久到想丟鞋子了。
但他們給的建議   我覺得是真的在教我們
在他們身上我看到是專業的歷練......

下午第二場的演講者,我也覺得他演講得真好,很流暢又不會讓人乏味
這是我一直很想學習的!!


到了薪火相傳的時間
有阿奎學長的魔術表演...(除了把皺皺地紙變不見很瞎之外,其實峎厲害低,有考慮轉行當魔術師嗎?)
有很多奇怪的問答(問專業題目對80期不公平咩,抗議!!!)
有更奇怪的你畫我猜
被抽到時心裡很多的os...
是誰想溺水這題目地???????
我都不會畫= =
感謝彥鈞學長的支援...(超級有喜感的學長!!!)
也感謝誌浩學長的答對!!!(據說是三巨頭之一...厲害!!)
伏地體伸我可能一下都做不起來唷!!


結訓展就這樣結束嚕...
不知道學長們在看這幾個月的歷程影片時是什麼感觸?
會很捨不得嗎???
有人覺得感傷新裡默默流淚的嗎^^

但這並不是結束,是新的旅程的開始...
大家要開始替自己打天下了
祝福所有的學長們...
賺很多很多的錢^^
and
找到屬於自己的未來!!!


一切平安 健康  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粒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