況且,你也沒有留下我的理由。

雖然這只是敗犬女王裡的一句台詞,卻引發我好多的感觸
看到這句話我覺得好難過
我應該可以明白為什麼只能在情人跟陌生人做選擇了
是我太強求了

據說英國科學家做過研究
把一塊起司放在老鼠面前卻不讓牠吃,老鼠兩天後就發瘋了
所以,如果得不到,所以選擇不見,選擇放下離開。

因為在乎,所以一刻也無法忍受愛的人和別的男人在一起

我只想拿畢業紀念冊,卻看到一大堆東西
傻眼
你說你重新看了信,又開始悶了起來
那把東西還我,不是換我悶了嗎
那時我覺得你很幼稚,自己無法丟不會想辦法嗎
把東西環我算什麼,我家這早已改成是垃圾車來收了,路邊已經沒有垃圾筒了。
看到我專程去內灣做的裝飾品掉得零零落落
就好像反射我們的愛情已成支零破碎似的......
現在都無所謂了
過去的都將成為回憶,逝不復去。


其實看不看得到,理論上應該不重要
但還是想知道,怎麼我的好奇心這麼重哩
呵呵呵,那時候我覺得一切都是陰謀
我想應該是我想太多嚕,還為這事很認真的思考
好像白吃喔
我想,打從一開始就不知道應該會比較好吧,但心理可能會不踏實就是了


看到其他小妞的畢業旅行,真是很多人去泰國,我們台灣人應該是泰國人的重要金主來源之ㄧ吧!!
而且去的地方幾乎都一樣,看到那些照片
就想到那時的情形,真的很好玩
大家都去的那個泰國
真的很難得,想要再有一次真的好難好難
和國中時的畢業旅行一樣
一輩子就這麼一次而已了
畢業都快一年嚕
時間也過的太快了吧.....


呵呵呵
我真的覺得有一天我們會舉辦靠杯XXX大會
不知道我可以撐到7月嗎
還有好久喔....
現在才4月....


今年想要再去泰國一次
滿月派對等著我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粒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