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好久,終於去學開車嚕!!

其實,我是沒有很想開車啦...
以前有人跟我說,我不需要學會開車,因為他會載我
呵呵呵
我也只想當乘客,不想當駕駛
所以,一值都沒想去學

但是
上班後才發現會開車的重要性
雖然老天對我很好
從上班到限在都沒在下雨
但做人要有危機感,就像昨天晚上
我以為不會下雨,騎到一半就開始下雨了,傻眼
唯一一天沒帶雨衣,下班竟然下大雨
濕透回家,有夠冰冷的,真是OOXX......

呵呵呵呵呵呵
教練說
我不像第一次開車的人耶
呵呵呵呵呵呵
教練說
我開車很穩耶
呵呵呵呵呵呵
教練說
我看起來很溫柔
教練真是我的知音阿.....

心花朵朵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粒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