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題外話
我明明就第一次登入中國信託地網路銀行
結果才剛輸入第一次,就跟我說已輸入三次錯誤已被鎖住
傻眼,這是什麼狀況><
我才剛輸入耶,密碼帳號都對耶,怎麼會這樣勒!!!
好想知道年終領多少啦


話說工作
今天真的很累,但累得不討厭,累得覺得很ok。
一開始只有三個人,人真的好少
想要減少人力也不是這樣吧...一個人要當一個人半用
到了下午就被掉去別的地方
都快熱死我了,人力真的不夠
和一開始近來相比真的差很多,忙得沒時間休息
以前是閒到快發霉

我覺得
工作做什麼真的都沒關係
重點是在於人
和什麼人工作真的非常非常的重要
大家都是同事,和善一點不可以嗎
有些人就是特別的惹人討厭
討厭到不想上班,不想起床,不想動身
一臉跩得二五八萬,要不是本小姐是新人,需要看某人得臉色嗎
今天雖然狀況不算少
接近下班更是忙忙忙
但起碼做得不會不開心,賺錢幹嘛還要這麼折騰呢
我實在不明白
有些人會主動幫忙
有些人就是要上面的人說了才會去做
這種感覺就差很多

現在社會熱心的人還是有
但有太多人抱著,個人自掃門前雪的心態生活著
熱心人的現象就變得渺小了
很敬佩那些已經吃了虧卻還不斷付出的人,這個社會因為存在這些好心的人才顯得不那麼冷淡
其實幫一點忙,別人會記在心裡一輩子的

明天還要上班
希望一切順利,順順利利的下班
好想吃鹽酥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粒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