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有話想打

但到了電腦前又不想打嚕...

就一直拖拖拖

還有去花蓮玩得想打,但照片太多還要整理一下低!!

好懶喔...年紀大了又更懶惰嚕><


昨天很難得可以和公司的人去烤肉,決定得很倉促,但是大家都很捧場(有些好像是被逼得^^...)

我好久沒有沒有烤肉嚕

每次吵著要烤肉,但烤完肉之後就會有一段時間拒絕烤肉,很好笑

去火車站找佳琪時遇到文如,好巧耶,佳琪說我們很像,會嗎???????

搭裕杰的車就往南庄 大自然農場出發嚕

我還以為會在橋下烤勒

到了那,已經在烤嚕,有不能動的風車,有曬著衣服的木屋,有很像鬼屋但算乾淨的廁所,有樹,有河,有魚

家人去烤\的話還不錯說!!!

烤到下午竟然有人說要打麻將,竟然還真的有人去把麻將桌跟椅子給搬來嚕

就看到一桌在打麻將,一桌在打大老二,一堆默默的烤肉提供食物,整個畫面超有趣的!!

到了後面跑來一個阿伯來收清潔費,昨天算納阿伯賺到嚕!!

烤完之後有人要去逛老街,但我和慧君,佳琪都不想去就先回頭份!!

路上一直在想頭份可以幹嘛,結論是,不能幹嘛><

先去北基找千茹,很久沒看到他,過得還不錯,生活開心快樂最重要嚕!!

上了裕杰的車後,還是不知道要去哪,就一直往新竹開,因為佳琪是新竹地頭蛇

她經然問我,地頭蛇是真的蛇,傻眼,路上就一直在提地頭蛇

到了新竹說要去內灣,就開始找交流道上高速公路,開始問路後又說,來去淡水好了

因為我是淡水的地頭蛇,但我心裡就在想,上交流道下士林之後往北投走應該都有路標吧><

快到楊梅之後,有人說,來去逢甲逛夜市好了,這時來不及下出口

就白白花了楊梅來回兩個收費站的錢嚕\

裕杰說,好險沒人說要去澎湖,不然他的車子要怎麼過海勒???

決定了,就折回開去台中嚕

到了台中,先去吃火鍋,去吃譚英雄火鍋,它的鍋子真的好像護城河喔

吃吃吃,我覺得還挺好吃的

講到冰淇淋,有個小妞竟然說要吃曠世奇派,我還以為她要吃甚麼台中名產哩!!!超好笑的

到了逢甲夜市去投籃球機,好像很久沒投嚕

機種都換嚕,還是喜歡沒有變化的黑色機台,投完一次手都沒力了!!

逢甲夜市好像不管甚麼時候去人都是這麼的多耶,住在台中也不錯後

逛呀逛~~~

小妞們買了想買的東西後便收工回府嚕

回程上聽到某兩個傢伙在談論烏龜

我走在前面,發現這兩人在雞同鴨講,小妞快笑翻了

有時候,很正經的回話,其實才是笑點所在押!!!

回到家都快1點了,一直在猜我爸媽應該不會比我早回去吧!!!

果然我到家他們還沒回來,火速洗澡就趕快睡嚕!!

累了

不過今天開車的裕杰應該更累吧...要開車,要被ㄉㄧㄤ,要被笑,還要幫我們提東西,業真是辛苦嚕!!!

下次























再來一次吧!!!



arrow
arrow

    飯粒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