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今天氣變冷了

冬天,來嚕

有人說,今年的冬天很寒冷

想過個溫暖的冬天,要200%的小心謹慎才行

也許還沒感覺的討生活的壓力

所以覺得無所謂

但要求的是負責任的態度,要小心,我還想領到年終獎金><



一切變得很緊繃,發條被鎖緊了,很可怕

覺得還可以的feeling又消失殆盡了

但某一部分的壓力不見了,換來別的憂慮

好像也沒有比較好


呵呵呵呵呵呵

找到人跟我同個學校畢業了,有人可以聊嚕

非常非常的難得

還是學生好呢!!


已經一個月嚕

經歷幾次的白色恐怖

我希望不要再發生了

經理說,我們又見面了

馬的,見面都不是好事,都拖累我的free  time


要做別的事情

是需要有向前的動力的

現在的我找不到去做別的事情的心

寧願被念也不想做任何的動作

除了賺錢,我不知道我在幹嘛


去了龍山寺

求了紅線和籤

得了上上簽,非常的爽

要知道,要擲連續三個聖杯是有奪困難的事情

可以在第二隻籤就順利擲到很不簡單低

如果來個下下籤,多悶阿!!

所以,菩薩覺得我很乖,上上籤,好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粒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