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呼~(很長的三口氣...)

終於熬完六天嚕!!!

下班超開心的...在累都算了...

不過還是要靠么一下

媽的...為什麼我到ipqc都要全檢阿??????

原本8個人...現在只有3ㄍ人

唉...賺錢果然是辛苦的!!!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可以放假嚕

終於可以輕鬆一段時間了...

可以去我想去的地方...看我想看的書...做我想做的事!!


前幾天和公司的人去吃快炒和唱歌

害我現在放假都超想唱歌的

第一次去嘉年華...還滿便宜的

為什麼淡水都沒有其他家可以跟好樂迪競爭的勒???

明天的天氣不知道怎樣...希望是個好天氣︿︿

希望接下來的天氣都很好 不要下雨 也不要變冷   


畢業到現在竟然有半年了...

時間過的也太快了吧

一下子過年又要到了......想不服輸都不行

原本應該接近聖誕節 元旦  過年...應該是很熱鬧的氛圍

可是今年卻覺得...很寂靜...

大家都在用自己的方式來生存下去

我也該重新思考自己的定位了

怎麼我想的總是跟發生的都步一樣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粒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