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自己所堅持的信念
但想做的事不見得是別人也希望你去做的
所以        就只能偷偷地做
重點來了    幾乎我私下不願張揚想偷偷時     都會被發現抓包或是受到意外地阻饒
就會覺得    我怎麼那麼衰     都是跳進黃河都洗不清的窘況
禍不單行    用在我身上超貼切的
倒楣了很多次時 
可以說        一天一半的時間在倒楣       過完一半才會有好事降臨

今天也是
身體不好是倒楣的狀況  都無法亂動   就像殘障一樣
但是很困很困 下午睡了很久
做了一個好夢      
夢到去一家DIY地冰品店  
你可以在一個容器裡裝上你想吃的東西  
有鮮奶油  各種口味的冰淇淋   各種餅乾
再送進一個機器裡   它會幫你做成一個超大的甜筒    比可麗餅的形狀還大
就用湯匙慢慢挖來吃    真的很好吃   而且很便宜    70左右的樣子
在夢裡就跟真的一樣    想再吃到應該不可能嚕

 
今天要說的重點來了
最近再看重播的溏心風暴   因為我很想再聽一次彩虹的雨那一段
但因為要上班,所以我知道可能不會遇到做這一段的這一集
果然,今天看時,Alfred已經過逝了,心裡就覺得,還是沒看到,應該是昨天播的
差一天就可以看到,覺得有點遺憾
呵呵呵~呵呵呵呵~
但沒想到,是在這一集呢。。。真的覺得超幸運的!!
Alfred 說~
           我小時候的童年並不快樂,有一次在外面下雨了,我竟然看見下了彩色的雨
           我才知道,原來老天爺還是會眷顧不幸福的小孩的。
           若我比常在心早走了,我知道她一定會很難過,但我只希望她難過三個月就好
           如果常在心可以放下這份哀傷,可以很堅強的活下去
           那不論我在哪裡,我都會開心的掉眼淚
           掉下的眼淚會化成彩虹的雨,來逗常在心笑



原來這些話是還可以說的

Alfred一定也同意

趁我還記得趕快寫下來,不然我又要忘了><

雖然生活裡真的很倒楣,但我很感謝還是有不少幸運的事發生在我身上
笑有時,哭有時,歡樂有時,悲傷有時
我相信不同的狀況發生都有它的意義存在
也許是要提醒我懂得珍惜
也許是要告訴我該停下來了
也許是要告所我該注意甚麼

今天又被爸媽給感動到
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粒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